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分省考研信息 - 山东考研 - 正文

2016山东东营考研考试监督举报方式

来源:大众网 2015-12-15 17:06:21

东营公布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监督举报方式
 
  大众网东营12月15日讯(记者 王青青)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,日前,东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考试监督举报方式,包括举报电话、举报邮箱及举报地址等。
  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5年12月26日至27日举行。东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,诚信文明应考,切勿轻信一些考试培训机构“保录”“包过”等虚假宣传,谨防上当受骗,更不得参与违纪作弊、违规犯法活动。
  根据最新修订的《刑法修正案(九)》,考试作弊正式步入定刑入罪的法律轨道,考试作弊定刑入罪,最高可判7年。
  监督举报电话:0546-8328330、8332514、8338710
  监督举报电子邮箱:dysjyzsksy_zsk@163.com
  监督举报地址:东营市东三路163号东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招生科(邮政编码:257091)
  附:《刑法修正案(九)》第二十五条规定:在刑法第二百八十四条后增加一条,作为第二百八十四条之一:“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,组织作弊的,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,并处或者单处罚金;情节严重的,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,并处罚金。”
  “为他人实施前款犯罪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,依照前款的规定处罚。”
  “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,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试题、答案的,依照第一款的规定处罚。”
  “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,处拘役或者管制,并处或者单处罚金。”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